金融贸易学院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段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2018年6月11日—6月15日,金融贸易学院组织辅导员晚间值班深入校园,排查安全隐患,开展毕业生安全离校教育,为广大毕业生创造良好的离校环境。

辅导员老师们在晚间值班过程中,重点巡视学生宿舍附近,及时掌握毕业生动态,提前化解隐患,同时提醒学生注意聚餐饮酒安全等,努力为同学们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环境,切实保证好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的深入开展,对于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安全离校,消除安全隐患,创建安全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人:段瑞)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