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办公室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雷

2018年6月29日,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办公室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于三号楼212教室举行。党总支组织员李雷老师以及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

在本次大会中,各部门全体成员对自己加入部门以来的工作内容以及成长作出工作总结,其中,权政晖同学对一年来金贸党建的活动开展情况做了系统的总结;马帅飞同学针对部门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方向进行发言;崔誉鑫同学对自己加入部门以来所得到的收获进行了表述;白晨旭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体验为例,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规划等。最后,由李雷老师总结指出:“第一,对大家的努力工作以及成绩表示了肯定;第二,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署;第三,表达对下学期党建办公室发展的新期待;第四,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对党建办公室全体提出新要求,严以律己,诚信考试;第五,对考试结束后的假期提出各项提醒,注意各类安全等。”

通过此次会议,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办公室全面梳理了本学年的各项工作,及时总结了各项成绩与不足,相信在全体党建人的努力下,金融党建的未来将更加美好,为我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金贸党建宣传部 李梦珂 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