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召开中秋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依凡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在中秋假期即将到来之际,为提升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积极做好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节假日,由辅导员亲自主持,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中秋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以近期校园内发生的学生宿舍楼失窃为例,教育学生们不要将寝室钥匙放在门头上,以防贵重物品丢失,在放假期间不在寝室内抽烟喝酒,不使用违章电器,特别是留校的同学不要留宿外来人员,学生离校注意切断电源,贵重物品及时落锁,在回家途中也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注意安全。

此次班会目的在于让学生都能提高安全意识,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并在全院营造良好的氛围。

供稿人:徐依凡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