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召开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秋雨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水平,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我校金贸学院各班在辅导员老师的主持下,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以“消防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在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解了防火、逃生、报警等消防安全知识,使同学们掌握了在危急情况下自救、互救等相关知识。班会期间,辅导员还结合真实事例来教育学生们要树立自我保护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以安全为中心,并监督提醒周围的一些危险错误做法,以预防火灾等事故的发生。

此次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火意识,使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共建和谐校园,共享和谐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金贸学院 杨秋雨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