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在学风建设中践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11月22日中午,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在3号楼212会议室组织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钟江鸽书记,党总支委员、组织员李雷老师和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学院党总支钟江鸽书记指出:“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以及目前国内大学生学业负担问题,并指出从2018年起,全国取消毕业清考制度,“中小学减负,大学一定程度的增负”,作为学生要刻苦学习,上了大学,也不能放松,要为自己的青春奋斗。”

接着,由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关于在学风建设中如何体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各抒己见。

学生党员王天佑说:“学生以学习为己任,利用好图书馆,做好互帮互助,同时,加强纪律性,做好自我管理,做好班级同学和老师的桥梁。”

学生党员张明茁说:“从思想上应该提高认识,密切联系同学,自觉遵守党纪、校规,为同学们服务好,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

其他与会的学生党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均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团结同学,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李佳恒学长指出党员要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

最后,学院党总支钟江鸽书记总结:“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同学们的工作和学习态度值得肯定,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沟通交流,用自身行动带动好其他人,在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

通过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在学院学风建设中起到促进作用,全面加强了党员服务作用,引导学生党员率先垂范,做班级中勤奋学习的表率,做到全心全意的为同学服务,更好的带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 王军/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