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金贸学子在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珺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承办的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落下了帷幕。我校金融贸易学院的《“晒青春”农业公益项目》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公益创业赛省赛二等奖的佳绩。

本届比赛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突出创新+精准、智慧+人文、国际+开放、公正+规范的特点,继续实行校、省、全国三级赛事体制,包括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项主体赛事以及MBA、电子商务两项专项赛事,全国共有2200余所高校逾百万大学生的15万余件作品参赛,最终包括港澳地区在内的197所高校、369件作品脱颖而出,入围终审决赛。

在校团委和学院的部署下,在李珺老师的指导下,16金本5班陈金华团队的“晒青春”农业公益项目成为我校唯一一个晋级省赛的参赛 项目。为金融贸易学院,更为我校赢得了荣誉,此次获奖,是我校在创新创业大赛方面的又一项重要斩获,也是我校多年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又一硕果。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业热情,进一步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更为后续创业团队的组建、创业赛事的参与积累了经验。

金贸学院 李珺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