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召开“元旦”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秋雨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2019年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为做好“元旦”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广大同学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节假日,金贸学院于12月25日下午两点十分在教学三号楼212召开了“元旦”假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闫帅老师组织和主持,金贸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闫帅老师根据学务处《关于“元旦”假期安全、纪律的有关要求》,针对“元旦”假期安全问题提出了如下要求:1.提高认识,加强对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视。2.重点防范,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3.加强管理,做好值班、值宿工作。4.加强指导,大力提倡学生文明过节、健康过节。

最后,闫帅老师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位辅导员老师一定要予以重视,并将此次会议内容传达给学生。

金贸学院 杨秋雨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