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赴深圳参加升达华南地区校友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一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2018年12月31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华南地区校友会年会在深圳青青世界举行,金贸学院行政秘书闫帅和辅导员王一柳代表金贸学院参加了本次年会。

12月29日,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办人王广亚仙逝三周年的忌日,在华南地区校友会年会现场,升达校友总会闫嘉会长倡议全体与会校友集体默哀悼念,感恩创办人、感恩母校。

年会上,闫嘉会长在宣布了华南校友会本届会长和秘书长人选,确定了由1999级李宗伟校友做为华南校友会会长,2004级张静校友做为华南校友会秘书长。

华南校友年会上组织编排了丰富精彩的文艺节目,同时还为参会的校友们准备了丰富的抽奖环节,赞助全部来自校友及校友企业,烘托了年会气氛,也为参会校友带来了一年的好运。校友纷纷以各种形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对创办人的感恩与怀念,以及为升达未来发展的关注和祝愿,希望母校升达校誉日隆,母校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

金贸学院 王一柳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