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安全离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鹏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了给2019届毕业生营造良好的离校环境和保证所有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2019年5月21日,金融贸易学院在3号楼212办公室进行2019届毕业生安全离校专题会议。行政秘书闫帅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闫帅老师强调:第一,毕业生离校工作要充分体现以学生为本,让毕业生在学校热情、周到的服务中走向工作岗位;第二,在毕业生工作中要主动出击,认真排查毕业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待毕业生要提供精准服务、高效服务;第三,学院要根据我院的特点制定毕业生离校的纪律,严格约束学生,及时发现问题并妥善处理,汇报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地离校。第四,提醒各位同学要注意自身人身与财产安全;第五,加强舆情监控,给师生营造一个健康的网络环境;第六,重点关注未能及时毕业或就业的同学,对每一位毕业生负责;第七,毕业生退寝后,要注意宿舍的清洁与消毒,让下一届住宿的同学拥有良好的住宿环境。

闫帅老师最后强调,毕业生离校工作虽然是一项常规工作,但它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它也不仅仅是大四年级毕业生老师的工作,我们全体学工队伍都要齐心协力,要以饱满的情感、周到的服务关怀毕业生,让毕业生以充满欢乐、倍感幸福的心情走向工作岗位。

金贸学院 苏鹏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