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组织学习2019年河南省学生资助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一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了更好的学习领会工作精神,确保落实河南省资助工作各项要求,2019年5月27日上午,金贸学院召开了“2019年河南省学生资助工作要点”工作会议。行政秘书闫帅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资助专员王一柳老师阅读了《2019年河南省学生资助工作要点》,使全体辅导员老师明确了2019年我省学生资助工作的基本思路,以“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为目标,做好资助工作的基层落地,配合学校学院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更加关注学生资助工作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做好2019年的资助工作。

闫帅老师指出,高校资助工作是为了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是他们安心学习,顺利成长成才的保障。我们在工作中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落实每项具体工作,同时要适应新环境的变化,对工作中的新精神和新政策,要第一时间予以掌握,以确保具体工作的落地。作为辅导员,也要重视精神资助,要积极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不断开拓,奋发进取的品质。

金贸学院 王一柳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