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开展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一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贯彻落实国家高校资助政策,加强资助精准性,按照学校资助管理中心统一工作安排,我院于5月14日至5月24日期间,全院所有班级召开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专题班会。

我院各位辅导员老师对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和国家校园地助学贷款政策进行详尽讲解,从国家助学贷款的针对对象、贷款代偿等多个方面阐述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对各个资助政策项目的主要内容、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还款程序进行解读。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国家资助的优惠政策,清楚资助标准和申请的详细流程,确保所有家庭经济贫困学生求学之路更顺畅,对我院的资助工作开展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金贸学院 王一柳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