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女工委员会举办板羽球小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廉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了更好地关心女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劳逸结合,2019年6月10日,金融贸易学院女工委员会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开展板羽球小球比赛。

活动由金融贸易学院行政秘书兼工会主席闫帅老师主持。活动中,女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质,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同事间情感的交流。金融贸易学院女工委员会板羽球小球比赛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今后我们还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关爱女工,活跃女教工的工作、文化生活。

金贸学院   王廉廉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