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河南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常单单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6月16-17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省赛区决赛在郑州师范学院东校区举行。金贸学院共有两支队伍参加了决赛,分别是常单单老师指导的智“参”团队,李珺老师指导的君伟阅华团队。经过两天的角逐,两支队伍分别获得省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三创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

金贸学院十分注重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在接到本次赛事通知后,积极申请校赛主办权,组织、选拔优秀学生和项目参加比赛。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能力,对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以及产学研之间联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金贸学院 常单单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