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检查组莅临金融贸易学院听取“十三五”规划中期汇报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翔

为扎实推进我校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加强对“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阶段性成效进行督查,并进一步推动“十三五”规划后期工作的开展。7月2日上午11点,由张金安副校长带队、审计处李博处长、招生就业处刘景向处长、公关室赵万友主任、外事办顿雁峰主任、项目开发科科长王彦雨一行,莅临我院听取“十三五”规划中期汇报。

首先,何伟院长从目标完成情况、创新举措、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从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综合改革和产教融合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院在“十三五”规划实施中采取的创新举措和成效,并提出了后期进一步推动规划实施的建议。

其次,在听取何院长汇报后,外事办顿主任就引进台湾高等教育界的博士、教授等高层次人才,以进一步优化我院师资队伍结构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最后,张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十三五”规划的完成情况:指出我院“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明确,规划实施举措得力,并且绝大部分目标任务均提前超额完成,成效显著。他还指出,坚持“以本为本”,实现“四个回归”,就是要求我们以基础为主干,运用好互联网,用好名家名师,加强混合式课程教学改革,打造“金课”,淘汰“水课”,进一步夯实高水平本科教育之基,提高人才培养水平,造就一大批堪当大任、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我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总结并梳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群策群力,大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学校各方面建设做出我院更大的贡献。

金贸学院 张阳/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