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新生辅导员深入劳动教育场地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依凡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了确保金贸学院学生能够客观对待我校的劳动教育工作,保证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劳动习惯,重视学生基本技能、生存本领和自理能力的培养。自19级新生开始军训一周以后,就开始接收我院的特色教育“劳动教育”,以培养自身踏实、吃苦的良好生活习惯。

9号16号下午4:50全体新生在辅导员及劳动小组长的带领下,从熟悉工区到认领工具,再到积极劳动。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劳动,细致的做出指导,并加以督促。天气虽然不好,地面还有些潮湿,但学生们劳动的积极性丝毫没有减少,在打扫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打扫,得到了老师和区长的一致好评。

劳动教育是大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开始,它能够锻炼学生的自身能力,培养坚强意志,同时最重要的加强了班级之间的团结,提升了内部凝聚力。

(金贸学院 徐依凡)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