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宗明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2019年9月6日,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贸学院19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我院同学在教官们的认真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走进军训操练场地,被编成一个个整齐方阵的军训学员在各自教官的指挥下进行着训练。“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口令声、“刷刷刷”队列行进所产生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形成炎热天气里一幅动感画面。每一个参训学员接受着考验,他们每完成一个标准动作,都是对意志力的磨练。

刚刚踏进大学校门的同学从军训中接受到国防教育、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培养了他们奋发向上、刻苦耐劳的精神,增强了责任意识和组织纪律性,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军训,使大学生们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有了新的思想准备。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大家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金贸学院  刘宗明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