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杜留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9月26日上午,金贸学院在思源会馆召开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新生辅导员以及2019级900多名新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金贸学院院长何伟教授在大会上致辞,他代表全院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何院长围绕“什么是金融,什么是国贸”、“各专业的本质是什么”、“经济人才对国家经济发展有什么重要作用”等问题,向同学们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经济行业发展前景以及人才需求状况,为同学们立志成为新时代经济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接着,何院长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金贸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以及学生就业等情况,充分展示了金贸学院的办学成果。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致辞,她向新生说明了大学应该学什么、怎样学,以及常见的防骗防盗等问题,并就如何过好大学生活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她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勇于探索,敢梦敢想,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到推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时代洪流中去,做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这次会议为新生尽快融入校园,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并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目标、找准定位。

金贸学院 杜留荷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