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新生学籍档案整理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进一步加强对金贸学院新生学籍档案的管理,实现档案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学院对2019级(含专升本)全体新生的档案进行了整理。

在当今社会信息公共化背景下,档案对个人有着重要作用。对大学生而言,它记录着每个人的学习状况、政治背景与个人经历等,在未来的就业、考公、考研等方面上的影响更是举足轻重,故学院对此次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开始前,行政秘书王娟老师详细讲解了此次工作的工作流程与工作细则,对辅导员进行了档案管理工作的初步培训,并提出了严格的工作要求。辅导员们按照要求,对新生学籍档案进行了仔细的排序整理。过程中,一旦发现问题,辅导员们及时进行提问,王娟老师耐心解答指导。通过辅导员们的积极努力,在辅导员签字后,此次工作完美收官。

此次新生学籍档案整理工作,提高了我院档案管理水平,维护了档案真实性、严肃性的同时,更促进了我院档案管理服务体系不断完善。

金融贸易学院 杜留荷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