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杜留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按照学校部署,金贸学院学于11月12日在3号楼212召开安全教育动员大会,金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行政秘书王娟及全体辅导员擦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钟老师首先说明此次大会的目的与重要性。随后钟老师和王娟老师分别就防冻防酗酒安全教育、三禁主题教育、网络安全教育等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害性,并列举一些事例进行具体说明,同时告诉大家相应的防范措施。在此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听会,并且就自己平日遇到的一些问题,跟大家进行交流提问。

金贸学院开展此次安全教育动员大会,使大家了解到不少安全防范知识,掌握了必要的安全防范小技巧,时刻谨记安全重于一切。金贸学院今后会经常开展此类安全教育大会,使学生提高安全意识,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学校氛围。

金融贸易学院 杜留荷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