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调查问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杜留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为了做好针对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调查工作,11月11日,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调查问卷工作推进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及全体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书记说明了毕业生调查问卷的开启时间,并详细解读了问卷答题操作步骤以及答题期间出现的常见问题,同时,特别强调了相关答题要点,要求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下,提高答题效率和质量。最后,钟书记强调了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工作关乎学校的发展,是评价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

这次会议为我院的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调查工作拉开了帷幕,为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基础。

金贸学院 杜留荷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