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学生男子篮球队荣获2019年“达园杯”迎新篮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鹏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经过近1个月的激烈对战,2019年“达园杯”迎新杯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本届“达园杯”篮球赛参赛队伍共10支,参赛人数近千人。金融贸易学院男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发挥了金贸学院不怕苦,不怕累,团结拼搏的金贸精神,最终获得了本次篮球杯的冠军。

在小组赛中,金融贸易学院和艺术学院、文法学院等4支球队分在一组,在小组赛中金贸学院篮球队以全胜战绩进入4强。在与会计学院的半决赛中,队员们发挥了整体的凝聚力,以70:54战胜会计学院进入决赛。在11月5日晚的决赛中,与体育学院展开了冠军的争夺战,在前三节比赛中,金贸学院一直保持比分的领先,在苏鹏老师的调兵遣将,运筹帷幄中顶住了体育学院第四节的反扑,最终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本届比赛充分发挥了金贸学院师生的团结一致,教练员老师利用课余时间指导学生训练,学生在训练中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增加了金贸学子的凝聚力,提升学生终身体育的意识。

金贸学院 苏鹏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