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认真做好预防冬季多发疾病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大程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冬季天气干燥,易引起多发疾病,金融贸易学院将预防冬季多发疾病工作提高到重要位置。为了减少疾病对学生们的危害,12月3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在3号楼212会议室召开预防冬季多发疾病的专题会议,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确立以下几点工作目标:一是强化宣传教育:每个班要召开主题班会,宣传流感、痢疾、呼吸道传染病等冬季多发疾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使学生掌握预防知识,引导学生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二是整治环境卫生:每班组织开展教室卫生大扫除,清除教室卫生死角,宿舍保持好清洁卫生,加强宿舍的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清新;三是注意饮食安全:辅导员老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引导,不要去街边吃不干净的食物,减少得消化道疾病的可能;四是加强体育锻炼:冬季天气脚冷,指导学生参与户外运动注意防护措施,提高学生对周围环境冷热变化的适应力和对疾病的抵抗力,从而减少患病的可能。

疾病防控是学院学生工作中的重要环节,金融贸易学院非常重视此项环节,这次专题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增强学生们对于冬季多发疾病的防控意识,有助于学生们的身心健康,也为学院的安全稳定贡献了一份力量。

金贸学院 马大程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