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召开工会增补委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廉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玥

2019年12月5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工会委员会在3号楼107召开“关于补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的会议。会议出席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院长何伟教授、副院长杨毅老师以及金贸学院全体教职工。

首先由王廉廉老师宣读会议文件,他给大家讲解了会议内容和具体安排,然后金融贸易学院工会按照选举程序进行增补代表选举,增补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王娟老师为候选人,经过选举过程,候选人王娟老师获得本单位全体教职工一直同意。选举结果产生后,金贸学院及时上报学校工会。

金贸学院  王廉廉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