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教师参加“双自联动”高级研修班

作者: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阳

2018年6月28日,河南省自贸区自创区双自联动高级研修班洛阳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和专家有:河南省商务厅原副厅长戴松军、洛阳师范学院校长梁留科教授、河南省人社厅专业技术管理处副处长葛显斌、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综合处处长耿德建等。我院孙植华、李光举、陈艳玲、张鑫四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收获颇丰。

379864825431737632

此次培训主要由自贸区自创区研修主题讲座和洛阳自贸区自创区实地考察两部分组成。由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综合处处长耿德建;洛阳市政府副秘书长、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自贸区常务副主任胡加彬向研修班学员做双自联动主题讲座。胡主任以“以自贸区建设为契机,大力推进洛阳对外开放新格局”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河南省自贸区建设的背景与历程。6月30日下午,作为“自创区与自贸区‘双自联动’”高级研修班重要的研修内容,研修班学员到河南自贸区和自创区:北航科技园区,北航科技园区、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自贸区洛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考察。

本次培训让我院教师提高了对自贸区自创区的直观认识,了解到双自联动的发展动态,为今后的研究提供了重要的现实基础和理论依据,有利于教师科研水平的提高。(金融贸易学院:陈艳玲)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