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派教师参加“Python数据挖掘应用班”

作者: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阳

2018年8月9-12日,由北京国富如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经管之家(原人大经济论坛)开办的Python数据挖掘应用班在深圳开班。为深入了解学科专业的最新动向,在学校科研经费资助下,学院派李光举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经管之家创始于2003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经济、管理、金融、统计类网络社区。Python凭借其简单、易读、可扩展性以及拥有巨大而活跃的科学计算社区,在需要分析、处理大量数据的金融行业得到了广泛而迅速的应用。本次培训主讲人覃智勇老师,近20年来一直进行着数据分析的理论和实践,擅长使用Python、R语言、SAS解决数据建模及算法优化难题,曾带队负责开发国内首款基于数据分析建模、随机模拟和最优化精确计算的金融年金产品。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含Python基础精要,利用numpy、pandas进行数据清洗和整理,Python机器学习算法和金融数据挖掘案例实战三个方面。培训内容丰富,既有基础理论的引入,又有生动的实战案例讲解。

培训期间,李老师与来自其他行业的学员就数据挖掘人才的需求、高校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当前数据挖掘行业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能够学习当前流行的数据分析工具Python,接触数据挖掘的前沿,掌握Python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的思想和方法,更为今后的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打下良好基础。(金融贸易学院:李光举)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