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经济分析党支部共同学习《党员干部学习手册》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阳

为深入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的党员干部学习手册的精神,经济分析与创业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于12月6日在三号教学楼305开展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孙植华书记主持。

孙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员干部学习手册》,他谈到,党支部始终坚持强化师风师德的建设,认真落实党员干部的相关规定和责任,创新性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老师认真的学习了《党员干部学习手册》,积极的做了发言,并表示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干部学习手册》的精神,从实处出发,加强理论修养,作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

本次大会,不仅学习了《党员干部学习手册》,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重在让党支部教师从内心重视教学,争做先锋表率。(金融贸易学院 王朋飞供稿)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