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举行大数据分析师(CDA)特色班项目设计大赛暨企业现场招聘

作者: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12月24日下午,由金融贸易学院与经管之家联合主办的大数据分析师(CDA)特色班项目设计大赛暨企业现场招聘会,在综合实训楼双创大讲堂隆重举行,全班8组同学分别进行了项目设计展示与成果汇报。大赛由CDA特色班班主任王思肖主持,金融贸易学院何伟院长、金虎斌副院长、孙植华主任、企业导师孙存一教授、安晓飞教授以及CDA特色班校内导师等作为评委共同见证了盛况。

全班8组同学的项目选题分别是《电商平台用户行为分析》、《电信客户流失分析》、《电影推荐系统》、《房价预测分析》、《员工流失分析》、《个人征信评分》、《京东金融信贷需求预测》,其中,第八组《京东金融信贷需求预测》企业导师以及现场评委一致认为:选题有很强的实践性,数据较为新颖,原始数据反脱敏处理较为到位,LGB变量筛选与降维以及GBDT回归树等提高了模型的精度,模型稳定性也进行了相关验证,业务流程完善,数据分析具有一定的说服力!

现场决出特等奖一组,由金融贸易学院何伟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011319964abd73bfc9119708d4af2f1

金融贸易学院何伟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对CDA特色班全体同学的辛苦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同学们在这次项目设计大赛中能够运用所学知识对于不同类型数据进行清洗与预处理,能够完成变量选择、模型算法实现与检验等业务技术流程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非常难能可贵。其次也对全体同学寄予深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数据业务实习与工作中,能够铭记今天的拼搏精神,要对数据分析和学问考究始终抱有虔诚敬畏之心。

338966a806b3405666a1eea6e4bd2bf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紧接着与相关现场招聘企业进行了供需见面会,并针对当前大数据分析师(CDA)的理论与实践发展方向展开了探讨。(金融贸易学院焦永香/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