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召开期初学艺股长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了方便教学工作的开展,2月27日中午,金贸学院在教学3号楼210教室召开期初学艺股长见面会,教学秘书张阳老师、教学干事张翔老师及16、17、18级各班学艺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阳老师首先对本学期教学的常规工作向大家进行了说明,随后针对教学信息反馈表、作业三联单的作用和规范使用进行了讲解。另外,重点对日常教学过程情况反馈、考研考证、学期初补考和班中同学学籍异动等方面向各位学艺股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要求。又强调了我院学艺QQ群的相关事宜,要求学艺股长第一时间传达教学、考研考证、日常课程变动和教学信息反馈等相关信息。与会学艺股长们纷纷表示,有信心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得协助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金融贸易学院 张翔/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