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开展课堂笔记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为了进一步调动我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学生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营造良好课堂学习氛围。3月21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课堂笔记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活动共抽取了16个班级,共922份笔记,涉及了我院所有专业和年级,由各教研室推选出的资深教师参与检查工作。本次笔记检查重点从内容完整性、条理性和总结性三方面着手。从检查结果来看,我院学生已逐渐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大部分学生笔记记录认真、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有极少数学生存在不认真的现象。此次检查结果也会逐一反馈给相关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老师,计入学生的平时成绩,对学生也起到引导和督促的作用。

金融贸易学院拟将此项活动作为加强学风建设的常规举措,每月举办一次,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提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使学生真正达到乐学、会学,进一步提升课堂学习效率,营造勤学求真的学习氛围。(金融贸易学院 张阳/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