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检查组莅临金贸学院指导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5月6日上午9点在3号楼212会议室,教务处袁向阳科长、程敏姿科长、督导组余申义教授、及文平教授和范腾飞老师莅临金融贸易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指导。金贸学院杨毅副院长、教学秘书张阳老师、经济分析与创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孙植华老师、金融教研室主任李光举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毅副院长进行全院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汇报,她讲到在接到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后,我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立即召开会议集中讨论、安排实施方案。确定本次我院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七周为试卷互查和教学检查材料的准备阶段;第八周为教学检查材料检查、师生座谈会举行和试卷的整改阶段;第九周为最受欢迎教师和优秀教案讲稿的评选和总结阶段。接下来,又详细谈了本次教学检查的突出案例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随后,检查组对我院教学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涉及上学期考试课试卷和资料袋、本学期1-9周的教学信息反馈表、优秀讲稿教案、期中教检教师互查表、教研室总结、教研活动记录、听课评议表等。

及教授、余教授在抽查上学期的试卷和资料袋后表示我院试卷的规范化、标准化程度有较大提高。袁科长则指出,我院教学资料填写认真,内容具体详细,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与会老师进行交流,提出许多宝贵意见。程科长和范老师检查了我院教学信息反馈表、调到申请表、听课记录等后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鼓励我们再接再厉。

通过本次检查和沟通交流,我们更清晰的了解到教学工作中需要改进的方面,我们也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总结,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做出不懈的努力。(金融贸易学院 柴琳琳/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