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金融财务ERP应用实习实训开班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经过前期大量筹备和精心组织,2019年10月9日上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与河南昭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金蝶河南分公司共同主办的金贸学院2016级学生毕业实习既金融财务ERP应用实训班正式开班。金贸学院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120余名学子参加了本次实习实训。

开班仪式由金融贸易学院实验室主任王宇鹏老师主持。金贸学院院长何伟教授,昭大教育总经理刘鹏先生,金贸学院经济分析与创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孙植华副教授,昭大教育校企合作经理牛俊雅老师,ERP高级讲师罗清叶,杨芳,咨询顾问郭丽丹、孙雯凯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实训是金贸学院探索“文工互补+跨界融合”培养模式的一次重要尝试,也是“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的一次重要实践,实训成绩和学分挂钩,还要撰写实习报告,学院要求每一位学生认真对待并积极参与。

孙植华主任对本次实训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部署。河南昭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详细昭大教育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 昭大教育教学中心罗清叶老师介绍实训安排。

本次实训为期4天,内容包括ERP行业认知,ERP在金融行业里的应用和企业经营模拟对抗三个部分。

今后,河南昭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将会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等更多的高校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合作培养适应现代社会需要的ERP信息化人才,为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国家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金融贸易学院 王宇鹏供稿)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