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子挺进“方宇杯”第三届“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总决赛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本次竞赛由广西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和北京方宇博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共有34所高校、60支团队进行激烈争夺,最终我院代表队“囍”以赛区第三名的佳绩,成功入围将于11月23日在天津商业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竞赛以方宇博业VTS虚拟仿真综合实训平台为竞赛平台,通过逼真的商业环境设计,让学生切实体验不同创业时期的企业运营规律,探索新型的商业模式,进而开阔学生创新思维,激发创业潜能,与我院一直倾心打造的《企业决策专题》、《创业管理实践》、《企业模拟经营》以及《跨专业综合实训》等双创课程体系一脉相传。

本次大赛检验了我院教学改革的成效,并为进一步提升指明了方向。

(金融贸易学院 张聚伟/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