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新挑战、新思维——金贸学院举办新媒体营销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翔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信息技术、自动化技术以及互联网技术极大地改变着企业存在及活动的方式,市场营销也发生了根本性变革。如何认识并应对这一变化?青年学子如何提早准备,培育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带着这些问题,11月8日下午,我院邀请兴国教育集团新营销学院邵明院长、首席运营官冯晓磊先生来校做有关新时代下新媒体营销的知识讲座。

邵院长同时担任郑州市人民政府督学、郑州市营销职业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河南省中国中部崛起促进会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兴国教育集团郑州外资企业管理学校副校长。曾任郑州国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期从事快销品企业的企业管理、营销管理等工作。邵院长以“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及变革方向”为主题,对新媒体的内涵、新媒体营销与传统营销的区别、营销变革的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对新形势下,市场营销面临的新挑战、新媒体带来的新机遇有了宏观把握。

冯晓磊先生拥有10年新媒体运营策划实战经验,擅长网络营销、自媒体平台运营,曾主导宝视达眼镜连锁有限公司、河南澳瑞特健身器材有限公司、郑州长江医院等多家省内知名企业新媒体运营项目。冯晓磊先生以“如何玩转新媒体营销”为主题,以实务应用为案例,针对如何利用新媒体营销推广产品、几大新媒体平台的不同特点等进行了专题讲解。通过讲解,让同学们对新媒体营销的特点、优势以及应用价值有了微观层面的理解。

两位主讲人都对青年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发挥年轻优势,勇于学习新知识,勇于实践,勇敢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同时,一点要有创新思维和意识,因为这个时代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最大的进步就是永不停步!

(金融贸易学院 王佑萱/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