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一、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主考:郭爱先

副主考:吴益民、赵晶

巡考:段丰乐、张欣、何伟、纪德尚、于平、李学桥、张梦、朱黎光、赵维平、王莉莉、王庸金、王国际、张王利、张现水、孙鹏

二、考试时间:2017年7月3日-2017年7月7日

理论课考试时间为100分钟,上午:9:00-10:40,下午:14:30-16:10。

三、考试科目:每个班级的考试科目按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上规定的考试类课程执行。具体见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四、考试实施

1.领取试卷要求:监考教师须在考试前三十分钟到学生所在系领取试卷,具体地点如下:

监考学生所在系

领取试卷地点

建工系

实训楼-301

艺术系

艺术楼-414、404

金贸系、会计系

道镕楼-102

管理系、商学系、信工系、外语系、文法系、体育系

道镕楼-112

2.交试卷要求: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须将试卷与《考场记录单》(一式两份)一并交主考教师验收审核,主考教师清点试卷无误后,在《考场记录单》(一式两份)上签名确认。一份《考场记录单》由主考教师随试卷一起交开课系部保存,另一份由监考教师在考试结束后交考务办公室,考务办公室设在道镕楼-112。

3.其它有关事项遵照学院《考场规则》和《监考人员须知》执行。

五、各系负责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和考试安排通知到每个学生,参加考试的学生按照考表所规定的时间、班级、教室、按照学号有序进入考场。

六、本次考试前,各系、部要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通知到每一位监考教师,务必进行考前培训,学习学院《考场规则》和《监考人员须知》。并将本次考试试卷的领取、发放、验收要求告知监考教师。

、《考表》公布后,所有监考人员与工作人员不得无故调换,若需调换,由个人写出申请,所在单位主管签署意见,教务长同意后方能调换。调换过后需将调换申请交教务处和学生所在系教学秘书处留存备查。

教务处

2017年6月26日

金贸系教师监考索引.xls

监考人员须知.doc

考场规则.doc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