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特色培养

学院坚持“通识教育”与“个性发展”、“专业教育”与“素质拓展”相结合,各专业按照“1+X+5”的经济学科创新人才培养体系进行课程设置,着力培养学生跨学科的多元视野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拓展其就业领域和深造空间,学生可报考多项专业能力证书,如CFA(注册金融分析师)、FRM(金融风险管理师)、CPA(注册会计师)、数据分析师、保险精算师、管理咨询师、银行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理财规划师等。

“1”为包括由经典阅读与文化传承、哲学思辨与伦理规范、科技进步与科学精神等模块所组成的通识教育课程;

“X”为由学科共同课和专业(方向)课组成的交叉复合型专业课程体系;

“5”为以“大数据分析与应用”、“金融科技”、“期货与金融衍生品”、“CFA+FRM”、“跨境电商”为导向的个性化多元课程体系,设立以下五个特色班:

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基地班  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基地(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为依托,培养能熟练运用信息技术和统计方法进行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的商业分析精英。

金融科技实验班  以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以及腾讯科技为依托,培养面向中小机构进行金融软件开发与测试、应用咨询以及信息安全的文工交叉型综合人才。

期货与金融衍生品实践班  以中粮期货、郑商所为依托,以郑商所已上市期货及期权品种为对象,培养兼具衍生品理论与交易能力的复合型优秀人才。

CFA+FRM精英班  面向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要求,以美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FA)和金融风险管理师(FRM)为标杆,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卓越专业分析能力的拔尖优秀人才。

跨境电商创业孵化班  以国际主流电商平台Amazon、Ebay为载体进行跨境电商“真品真店”全程实战演练,并引入种子资金助力学生电商创业孵化,培养兼具电商理论与实践的复合型实战人才。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