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严肃考纪—金贸学院开展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学务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王丽丹

专升本考试将近,为了提高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规范考试纪律,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金融贸易学院专科班辅导员给专升本的考生们开展了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辅导员老师认真贯彻教育部对诚信考试的有关要求,向同学们强调专升本考试违纪的严重性。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大力倡导“做文明考生、交诚信答卷”,使学生养成“守时、守信、守法”的习惯,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专升本考试的祝愿与期待。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指出针对考场违纪情况,严格按照我院对考试违纪有关规定执行。

通过诚信考试教育,同学们进行了诚信考试承诺签字,承诺将认真复习备考,遵守考试纪律,考出自己真实的成绩。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 余雪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金融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教学咨询 0371-62436117  学生管理咨询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