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贸易系就业创业 政策解读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 校招服务不断线——携手校友开展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活动
发布人:  来源部门: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为响应并落实国家五部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举措”的号召,同时确保学校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有序推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业辅导处在省教育厅和学校各级领导的带领下迅速开展了“战疫情、稳就业”系列活动,我校已在2月份开启了网络双选会,为了满足用人单位个性化的招聘需求,我校又于3月9日开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宣讲会”。目前,为了能给毕业生提供更全面、精准的就业服务,搭建精准供需平台,做到精准到人、精准到岗,为了让毕业生在疫情后能快速入职并适应工作岗位,能够为有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且有帮扶需求的毕业生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就业服务,我校拟携手校友企业开展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就业求职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我校毕业生能够好就业、就好业做好服务工作。

活动时间:2020年5月6日--2020年7月6日

活动范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

报名方式:毕业生联系辅导员,按要求提交材料,经辅导员审核并初步指导,然后邀请进入2020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群(微信),有招聘需求的校友企业可与学校联系人对接。

该活动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和校友办共同举办,我校毕业生可积极关注升达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即日起会推出校友企业就业服务专栏。

学校联系人:校友办李莹老师18003869278(微信)

就业处张雅博老师18838058997(微信)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招生就业处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年5月6日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