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贸易系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指导 正文

低学历如何赢得面试机会?
发布人:李珺  来源部门:金融贸易学院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企业在招聘时,在注重学历的同时,更看重的是求职者的实际能力和综合素质以及全方位的实际运用能力,因为这才是为企业创造价值的核心所在。所以,在找工作时,如果学历上不占优势,要在简历里和面试的过程中突出你的实际能力和能够给企业带来的价值。而如果真的碰到那些只讲学历不论能力的企业拒绝了你,也没有必要惋惜,因为这个企业也许并不适合你。

  另外,在找工作时,不要急于求成,事先要对即将面试的公司有一个充分了解,防止受骗。在面试时,可以对公司的背景、经营模式、目前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企业文化等有一个了解。不要轻易给招聘单位预付任何费用。

  建议:在接受公司所提出的各项条件之前,先做一个理性的分析,千万不要为了得到一份工作而盲目地选择一份工作。


来源:沪江网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