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贸易系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指导 正文

职场老马,面试为何还屡战屡败?
发布人:李珺  来源部门:金融贸易学院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对于有丰富经验的求职者,如果在简历上被选中的几率还不算太低的话,主要的问题可能出在面试技巧上。有可能没有做好针对性强的面试,或者倾听和回答问题的能力还有待提高,抑或是由于不了解面试的结构、意图和过程而造成紧张的心情有关。注意,由于准备不充分,在面试过程中太想发挥表现自己,结果却适得其反,导致了面试失利。

  建议:参加一些面试技巧的培训,在面试前事先模拟面试场景,习惯成自然后,面试时便会充满自信,并游刃有余。此外,过多的选择机会往往会分散求职者的精力,请大家尽快定位,找准职业目标,并集中精力应对。同时,不要被面试时的感觉所左右,有时是因为面试官在不想破坏面试气氛而技巧性地婉拒你,抑或他们招聘到了比你更合适的人。要学会在不断总结积累面试经验的过程中,努力提高面试技巧,不断提高谋职策略。


来源:沪江网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