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贸易系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指导 正文

就业正式面试指导
发布人:李珺  来源部门:金融贸易学院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正式面试

正式面试就是优中选优,所以你得打起十二分精神,多观察,多思考,多讲有用的话。

1、 正装是有必要的,正装的目的是让你看起来更精神,更职业,是给你加分的。

2、 把自我介绍提前起码说上20遍,起码让人听起来条理清晰,声音洪亮。

3、 如过是无领导小组面试,记住,不争不吵,要么不多说,要说一定要注意逻辑,注意分析,有条有理,有理有据。因为周围那些面试官看的是你的人,是不是控制不住情绪,是不是有思想,是不是有正能量等。

4、 多对一式的,不要太紧张,你记住你只是应届生,没有工作经验,你唯一有的是你的专业知识,和你的人品。因此,专业知识要精,不要吹牛,始终谦虚和学习会对你帮助很大。

以上我说的是面试比较大或者好的公司,小公司就没有这么麻烦。跑销售更是只看业绩。希望大家多训练自己的语言表达,很大面试不成功都是因为你不会讲,不敢说




来源:简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