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贸易系就业创业 办事流程 正文

毕业生到郑州市就业办办理就业报到手续须知
发布人:郗艳花  来源部门:国际贸易系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所有报到证上报到单位为郑州市人事局的毕业生应到郑州市人事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办理就业报到手续。

学校送档毕业生办理就业报到手续需带齐以下材料

本人就业报到证、毕业证

领取就业介绍信时间:登录郑州市人事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网(http://www.zzrsrc.com/dafen/)的就业介绍信及档案查询专栏,查到本人信息后即可到市人事局就业办领取就业介绍信,办理就业报到手续。

个人自带档案办理就业报到手续的毕业生请带齐以下材料:

毕业证书、报到证、就业协议书、档案。

领取就业介绍信时间:档案交市就业办一周后持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领取就业介绍信,办理就业报到手续。

报到地址和咨询电话:

报到地点:郑州市陇海路169号人才大厦(秦岭路和陇海路交叉口) 十楼1016房间 。

领取就业介绍信地点:郑州市陇海路169号人才大厦2楼16、17号窗口

联系电话:0371-67185361

0371-67186623

相关就业程序和政策可登录郑州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网查询

网址:http://www.zzrsrc.com/dafen/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