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贸易系就业创业 办事流程 正文

开封市商业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人:李雷  来源部门:国际贸易系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9日

开封市商业银行是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1997年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她始终坚持“大信融容、合商共赢”的企业精神及“诚信创新、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各项事业均取得长足发展。特别是成功实施2008年重大财务重组后,河南投资集团斥资入主,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大大增强,资产规模跃居全省城商行前列,业务平台和发展空间迅速扩大。

为适应跨越式发展战略需要,现招聘大学专科及以上学生,为总行本部及属地支行储备人才。一旦录用,本行将为您提供系统的业务培训、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一、招聘岗位:

根据总行本部及属地支行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下列人员:

1、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投资、理财、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年龄25岁以下。招聘人数:30人

2、支行综合柜员

全日制大学专科学历,会计、金融、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年龄25岁以下。招聘人数:40人

二、应聘人员基本要求和待遇:

应聘人员应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纪录。一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并提供良好的薪酬及福利待遇。

三、招聘程序:

初审、笔试、面试、体检、综合考察后择优聘用,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我行代为保管、保密,恕不退还。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0年4月15日—30日

地点:开封市金明广场商业银行大厦604室。报名时需提交身份证、学历证、职称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简历,近期1寸照片2张

咨询电话:(0378)3692015 3692005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