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贸易系就业创业 办事流程 正文

2009年河南黄河河务局企业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实施方案
发布人:李雷  来源部门:国际贸易系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

为做好2009年我局企业单位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按照《黄河水利委员会企业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指导意见》的要求,结合我局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招聘组织

为加强对2009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组织和领导,成立由局领导、人事、纪检、工会等部门及有关专家组成的河南黄河河务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招聘工作办公室。

二、 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报到证有效期内未正式落实工作单位的大专及其以上国家计划内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取得相应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三、招聘计划和岗位要求

河南黄河河务局2009年公开招聘的岗位为局属各企业单位的工作岗位,共计90个,具体岗位详见《2009年河南黄河河务局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需求明细表》(附件2)。

四、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2.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3.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愿意扎根基层从事企业工作;

4.身体健康,报考基层一线的施工岗位必须能够适应从事野外作业;

5.本科报考者要求在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报考者要求在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7.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09年10月27日至31日

2.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具体方法:

(1)报名人员填写《2009年河南黄河河务局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附件1);

(2)将《报名登记表》和毕业证、学位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英语、计算机和相关奖励证书、所在学校盖章的成绩单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原件的扫描件同时发送至以下两个邮箱电子信箱:hhgbxx@163.comzhaozhenfeng@hnj.yrcc.gov.cn

(3)将《报名登记表》传真至0371-66402214进行确认。

(二)相关要求

1.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只能申报本次招聘岗位中的一个。

2.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信息必须一致。报名人员应对报名登记表中的信息真实性负责,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本次公开招聘及录用的资格。

3.应聘人员参加招聘期间所有费用自理。

六、资格审查及缴费

资格审查结果在黄河网上公布,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参加考试时,需交考务费50元,缴费方式在公布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时一并通知。

七、考试

考试事宜另行通知。

八、体检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九、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选,在网上公示7天。

十、聘用

公示合格后,由河南黄河河务局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拟聘用人员持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岗位所要求的证件到河南黄河河务局人事劳动教育处报到。证件不全或与岗位要求不符者,不予报到。

由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个人自主择业。

十、其他

本方案由河南黄河河务局人事劳动教育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71-66402210 66402221

2009年河南黄河河务局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doc

2009年度河南黄河河务局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需求明细表.doc

来源:河南黄河河务局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