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贸易系就业创业 办事流程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2011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人:李雷  来源部门:国际贸易系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

中国农业银行是我国大型上市银行之一,资金实力雄厚,服务功能齐全,秉承“诚信立业 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审慎稳健经营、可持续发展,为全球逾3.2亿个人客户及260万公司客户提供便利、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2009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500强第155位,并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银行1000强” 排名第8位,目前总资产规模已超过10万亿元,总市值排名位居全球上市银行第5名,曾多次被中国银行业协会、亚洲银行家等机构授予“中国区现金管理成就奖”、“最佳托管服务银行”、“最佳创新投行”、“亚洲最佳社会责任银行”、“金融产品十佳奖”等荣誉称号。

2010年7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香港两地挂牌上市,成功创造了全球资本市场最大规模的公开发行,标志着农业银行改革发展进入了崭新时期。在新的发展机遇期,农业银行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理念,以打造优秀大型上市银行为目标,以建设高素质员工队伍为重点,为广大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农业银行总行作为全行的决策指挥中心、资源配置中心、风险控制中心和业务经营中心,现面向海内外普通高等院校诚聘各类优秀人才。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定向和委培生除外),毕业报到时具备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留学归国人员,报到时需取得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英语取得国家六级以上证书(或成绩425分以上),海外留学人员可适当放宽。

3、综合素质较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意识,较好的敬业态度,具备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

5、其他应聘条件见具体岗位要求。

二、招聘需求(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请见附表)

1、总行本部(工作地点:北京)

总行本部管理岗,人数合计60人;

2、总行信息技术管理部(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岗位2个,人数合计25人;

3、总行软件开发中心(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岗位2个,人数合计55人;

4、总行软件开发中心广州分中心(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岗位2个,人数合计20人;

5、总行数据中心(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岗位11个,人数合计80人;

6、总行信用卡中心(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岗位24个,人数合计25人;

7、总行票据营业部(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岗位2个,人数合计3人;

8、总行私人银行部(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岗位2个,人数合计2人。

9、总行客服中心(上海)(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岗位7个,人数合计8人;

10、总行客服中心(天津)(工作地点:天津)

招聘岗位2个,人数合计2人;

11、总行三农客服中心(成都)(工作地点:成都)

招聘岗位9个,人数合计10人;

12、总行客服中心(重庆)(工作地点:重庆)

招聘岗位5个,人数合计10人;

详情请注册登陆http://job.abchina.com/查看。

三、招聘工作流程

1、在线注册并填写简历,投报岗位

2、笔试

3、面试

4、入职体检

5、录用签约

6、入行报到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填写简历、进行职位搜索(机构选总行机关)并投报简历。

2、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11月16日(周二)24:00

五、有关注意事项

1、请适当提前投报简历,避免因临近截止时间考生集中报名造成网络拥挤,难以登陆。

2、考试相关信息将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上公布,同时通过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

3、招聘笔试地点安排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报名时请注意就近选择考试地点,应试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和准考证

4、应聘者请持续关注我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

二O一O年十月二十七日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