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贸易系就业创业 办事流程 正文

河南和德投资有限公司2009年升达校园招聘
发布人:张小雁  来源部门:国际贸易系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

职位名称:储备干部

培养方向:理财客户经理 金融分析师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3、综合素质高;

4、热爱金融投资行业;

5、善于沟通和团队协作;

6、具有开拓精神和跳跃性思维;

7、 有明确的人生追求与目标。

薪资待遇:

试用期:责任底薪1500+绩效奖金,最低劳动保障600元;1—2个月;

转正在编:固定底薪+绩效奖金+三金+福利奖金;全面纳入公司薪酬体系。

公司地址:郑州市经三路北段金成国际广场B座1202、1203、1205室

简历交至:升达学院教学3号楼208办公室

截止时间:2009年3月9日

联系人:张老师 李老师 电话:0371-62436194 62436320

附:

公司简介

河南和德投资有限公司是经郑州市工商管理局核准,登记注册的专业投资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营业范围包括: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实业投资、项目投资、房地产投资、工程投资、矿业投资、企业管理咨询。和德公司作为专业的综合金融投资服务商,与国内外多家著名投资机构合作,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投资理财服务,让投资者具有更多的投资选择和更广阔的投资发展空间。

和德投资是由业界精英组成的专业投资管理团队,他们具有渊博的金融知识和深厚的理论水平,以及多年的投资分析、投资管理、资本运作的实战经验,能够根据不同投资市场的特点,结合不同类型投资者的需要,为投资者提供科学、准确的投资策略,帮助投资者进行投资管理,实现自己的盈利目标。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