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贸易系就业创业 办事流程 正文

漯河市商业银行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人:李雷  来源部门:国际贸易系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

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我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专业

经济(经贸、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金融、财会、审计。

二、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二)认同漯河商业银行企业文化,热爱本行工作;

(三)有事业心、进取心,开拓创新意识强,在校学习成绩优良;

(四)身体、心理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五)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本科(二本以上);

(六)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83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七)研究生学历者年龄适当放宽。

三、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时间:2009年10月27日上午8:30至2009年11月3日下午5:00。

2、报名地点:漯河市黄河路647号市人事局一楼人力资源配送中心。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

现场报名人员登录“漯河人才网”下载填写打印《漯河市商业银行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提供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原件审查后当场退还)及复印件各一份,符合报名资格者于2009年11月6日到报名处领取准考证。

网上报名人员登录“漯河人才网”填写《漯河市商业银行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后,发送到LHRC@163.COM,符合报名资格人员名单于2009年11月4日在“漯河人才网”予以公布,并于2009年11月6日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原件审查后当场退还)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到漯河人力资源配送中心进行资格确认、领取准考证。

四、笔试

1、报考人员经资格审查确认后,本行委托漯河市人事局统一组织命题、考试、阅卷、评分。

2、笔试时间为2009年11月7日上午9:00-11:30。

五、面试

1、笔试合格的人员,根据考试成绩按录取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将于2009年11月8日在“漯河人才网”公布。

2、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自我情绪控制、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录用

面试工作结束后,根据考试、考核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参加体检。体检主要检查被检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能否适应招聘岗位要求。体检合格者,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按我行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实习期(三个月)按实习工资发放,期满后享受行员工资福利待遇。

联系咨询电话:0395——2162708

0395——3155369

漯河市商业银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来源:漯河人事考试网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