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贸易系就业创业 办事流程 正文

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3月5日下午7:00开始)
发布人:张小雁  来源部门:国际贸易系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

开始时间:2009-03-05下午 7:00

结束时间:2009-03-05下午 8:30

招聘地点: 郑州大学新校区行政楼第一报告厅

公司简介:

箭牌中国2009年校园招聘之特别公告——箭牌中国校园宣讲会即将于35日在本校举行!

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的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是糖果业界公认的领导者之一,产销口香糖、薄荷糖、硬糖和软糖、棒棒糖等多样化产品。箭牌中国将于2009年3月5日在本校举行校园宣讲会活动,招聘2009年应届毕业生作为销售培训生。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09年3月5日19:00时~20:30时

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综合行政楼第一报告厅

具体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校区综合行政楼二层

欢迎各位有志加入箭牌大家庭的同学踊跃参加,并在2009322日前登录以下网址,直接在线申请您感兴趣的职位。

http://campus.chinahr.com/2009/pages/wrigley

起步箭牌,体会成功滋味!

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学习及发展部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