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贸易系就业创业 办事流程 正文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人:李雷  来源部门:国际贸易系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

交通银行,创建于1908年(清光绪34年),重新组建于1986年,是我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内地第一家国际公众持股银行。交通银行自重组以来,就身肩两重历史使命,既是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继承者,又是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自1988年成立以来,经过20余年的经营,目前已发展成为资产规模900余亿元,拥有2000余名员工和近90家营业机构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存贷款规模,综合效益在交行系统内和郑州当地均名列前茅。2010年,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将进入新一轮的发展转型期,我们期待着2010年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队伍,在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这个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集体里携手共创灿烂的明天!详情可以登陆公司网站(www.shentong.com.cn)了解。

招聘职位:综合柜员

一、职位描述:

(1)办理对私、对公业务操作,确保对私、公本外币会计结算工作顺利开展;

(2)开立各类帐户,做好帐户维护,确保帐户资料准确、完整;

(3)管理相关凭证、印章等,确保专人保管;

(4)执行现金管理制度和反洗钱有关规定,确保各项业务正常运行。

二、招聘人数:若干。

三、应聘条件:

(1)遵守交通银行规章制度;

(2)试用期内通过考试,获得上岗资格证书;

(3)试用期内通过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考试;

(4)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

(5)专业要求: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6)语言能力: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425分以上;普通话标准,具有一定的综合分析问题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7)学院学生会干部、中共党员及有文体专长者可优先考虑;

(8)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良好;

(9)毕业时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三证齐全。

招聘职位:客户经理。

一、职位描述:

(1)受理客户提出的授信业务申请,收集有关授信信息资料,协助对申请人申请的授信业务进行调查,并对调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2)做好客户集团关联关系的调查及集团客户的客户信息、业务信息的收集、整理、建立和客户信息系统的维护工作;

(3)协助办理其他事务性工作及客户的日常业务服务。

二、招聘人数:若干。

三、应聘条件:

(1)遵守交通银行规章制度;

(2)试用期内通过考试,获得上岗资格证书;

(3)试用期内通过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考试;

(4)学历要求:全国211工程重点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

(5)专业要求: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6)年龄要求:28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语言能力: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425分以上;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好的综合分析问题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8)学院学生会干部、中共党员、学习成绩优异者、河南籍生源及有文体专长者可优先考虑;

(9)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良好;

(10)毕业时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三证齐全。

招聘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初面→终面→体检→签约录用

一、简历投递

2009年11月18日至2009年11月24日,通过智联招聘网站(www.zhaopin.com)在线投递简历(请附照片),每位应聘者仅限投递一次,严禁重复申请,不接收其它形式的简历投递。

请应聘者完整填写简历模版中的各项要素,并承诺所有填写内容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将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您的个人简历将是我们进行人员选拔和录用的重要依据。

二、人员选拔

2009年11月25日至2009年12月31日进行人员选拔,笔试、面试及体检的时间地点将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通知,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来源: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