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贸易系就业创业 办事流程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人:李雷  来源部门:国际贸易系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

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辖属一级分行,资金实力雄厚、服务功能齐全、网络优势明显、横跨城乡两个市场。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发展战略,植根中原沃土,致力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0年应届毕业生,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学历条件

1、2010年应届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境外)院校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

2、城区机构职位重点院校毕业生优先,县域机构职位以当地生源为主。

3、其他要求见河南分行具体职位。

(二)专业条件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毕业生为主,与银行业务相关的其他专业为辅。

(三)外语水平

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425分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425分以上。县域定向招聘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360分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360分以上。

(四)应聘县域职位的,应具有服务“三农”的志向和愿望,愿意在县域工作较长时间(一般不少于5年)。

(五)其他条件

1、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毕业报到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齐全有效。

二、招聘需求

招聘计划400人,其中城区机构112人,县域机构288人。具体招聘条件和职位分布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查询。

三、报名方式与要求

1、报名方式:请应聘人员一律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注册报名,其他报名形式一概不予受理。

2、报名时间: 至2009年12月13日(24:00)结束。

四、注意事项

1、登录报名系统后,请按照以下步骤申请职位:注册会员并登录→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河南省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2、应聘人员请务必通过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注册报名,并认真填报个人资料,确保所填信息真实无误。否则,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已录用的,也将被依法清退。

3、因应聘志愿将作为资格审查和录取分配的重要依据,敬请应聘人员认真投报应聘志愿,特别要慎重选择第一志愿。第一次选择应聘的职位为第一志愿,第二次选择应聘的职位为第二志愿。我行在筛选简历时主要考虑第一志愿,请考虑清楚后再做选择。

4、原则上,应聘者应优先按照自己的生源地选择职位。

5、应聘城区机构的毕业生若同意调剂到县域,请在“其他说明”中填写“同意调剂到县域”,不填写的视为不同意调剂。

6、应聘县域机构的毕业生编辑简历时,“籍贯”和“生源地”要明确填写到县,且要在“其他说明”中明确所去县域名称(如:XX县)。

7、本科毕业生请在简历的“其他说明”中明确填写本人高考的时间、地点、文理科、成绩和录取批次,如“2006年河南文科630分一本录取”。该项请认真核对后如实准确填写,否则视为提供虚假应聘资料。

8、网上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笔试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同时保持通讯畅通。

我行保留对本启事内容的解释权,必要时,我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并在招聘网站公布。此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16号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45001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