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贸易系就业创业 办事流程 正文

河南中晟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人:李雷  来源部门:国际贸易系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河南中晟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商务部核准,河南省商务局批准,在郑州市工商局注册登记成立的专业进出口贸易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公司秉承“基于专业,优于服务”的服务宗旨,以丰富的工作经验及专业知识,向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海关减免税咨询服务及货运代理服务,提供包括国际招标、外贸代理、项目确认书、海关减免税及货运代理的门到门全程式服务。

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一批积极上进、进取心、责任心较强的业务精英加盟我司,共创宏图大业!

招聘职位:业务经理招聘人数:2~3名

招聘条件:

1、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应届或往届大学毕业生。

2、英语四级以上、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3、有报关员证、报检员证、货代证者优先。

综合素质要求:

1、口齿伶俐,头脑灵活,应变能力强。

2、工作踏实,勤奋好学;有较强的进取心、责任心;能吃苦。

※※※※※※※※※※※※※※※※※※※※※※※※※※※※※※※※

联系人:冯经理电 话:0371-65677310、13939080310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东45号名门国际

待 遇:试用期1200~1500元/月。

一经正式录用,待遇从优。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奖金。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